Friday, May 22, 2009

越想越不甘心

昨晚在床上躺了几个钟头后,我还是无法入眠。 想了很多关于(THAT GRADE)的那个重量级科目,我真的不应该拿THAT GRADE. 我花所有的时间在它身上。 太不公平了!我从未听过有pr0f那么残忍给自己的学生那么低的grade.

坦白说, 即使我得#, 我还是觉得有点不公平,但是#+的话,还没那么遭, 我还受得了。 THAT GRADE真的是受不了了!很多学生都拿A-,pr0j 其实是帮忙拉g-pi-a上来的。Ya but not for my case!

他之前还给我false hopes, 说他会帮我的!有被骗的感觉。

失望。难过是因为我的THAT GRADE显示我很烂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